最新新闻:

Chris Brown称Kehlani的自杀企图“同情”的移动

时间:2021-10-12 08:16:27来源:

追随研发歌手Kehlani的自杀企图导致她住院治疗,Rapper Chris Brown指责冉冉升起的明星作为同情的伎俩。

“没有试图自杀。停止弯曲克。为了同情,所以在你的照片下的评论看起来不那么糟糕,“他在Twitter上写道。他的苛刻评论很快提示了从其他Twitter用户的反弹。“克里斯布朗...... stfu,”Rickey Thompson写道。

Daniel Christopher补充道,“自杀不是一个笑话@Chrisbrown。你的愤怒是令人作呕的,如果你没有想法自杀是真实的,看看你自己的职业生涯。“

Brandon Evers也回应了,“Chris Brown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让一个女儿不会让男人更少令人厌恶的人。知道他正在抚养一个年轻的女孩是可怕的。“

然而,布朗,26岁似乎并不关心人们对他的对象。

如果不再解决这个问题了,他迟于那天介绍,“我得到的追随者的数量以及......我给予的数量的评价金额。”

Kehlani暗示她尝试自杀,她躺在医院床上的照片。“美国有才华”明星被指控欺骗她的男朋友,NBA星吉里欧文,自杀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