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森福特“兴奋”关于'印第安纳琼斯5'

时间:2021-10-12 12:16:24来源:

Veteran演员哈里森福特对返回“印第安纳琼斯”作为他的粉丝很兴奋。

73岁的演员表示,他“期待着”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举行的电影第五款,报道数字间谍。

“我会准备好。我很兴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有)这个机会重新审视这个角色,这让很多人带来了幸福......更不用说我,“福特说。

“与这个角色一起工作是很有趣的。与史蒂文一起工作是非常有趣的。我很期待它,“他补充道。

新分期付款将由“水晶头骨”作家的“王国”。Indy于1981年在1981年经典的“失去的方舟”的经典“袭击者”中介绍了Audiences,并以续集的“印第安纳州琼斯和厄运寺庙”(1984年)和“印第安纳琼斯和最后的十字军划线”(1989年)返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