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的顶级代理荣誉

时间:2021-10-12 10:16:30来源:

SS Rajamouli的Magnum Opus Baahubali被宣布为周一(3月28日)宣布的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最佳电影。Bollywood Superstar Amitabh Bachchan在'Piku'赢得了最佳演员奖,而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Tanu Weds Manu回归中赢得了她的角色。

28岁,康娜·拉纳·韩国在浪漫喜剧剧中赢得了奖项“Tanu Weds Manu回归”,让她可爱的双重转为Tanu,一个麻烦的妻子和Haryanvi Sportsperson Datto。

还阅读:是什么让Vishal Bhardwaj的第七届全国电影奖“真正特别”?

女演员称为“最好的生日礼物”,特别是因为她才能与Bachchan兑现。“这是我能拥有的最好的生日礼物。自从Bachchan先生是与我最好的演员,我很激动,特别感到幸福,特别是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是全国奖项的第三次奖杯,去年为“女王”而赢得了“女王”和早些时候为2008年电影“时尚”的最佳支持女演员。

主任Sanjay Leela Bhansali为他的Magrnum Opus'Bajiroao Mastani赢得了最佳董事。

“这是我作为董事的第一个国家奖项,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我的母亲总是祈祷,我应该得到一个,在这里我得到它。她的祈祷得到了回答,“Bhansali说。(读:2016年全国奖赢家Kangana Ranaut,Bhansali,Kabir Khan在庆祝模式)

导演说,当他赢得他的胜利时,他的母亲尖叫着幸福。

这是Amitabh Bachchan的第四个国家奖。演员于1990年首次赢得了最佳演员的国家奖项。他的接下来的两项国家奖项赢得了2005年和2009年的黑人和PAA。

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国家奖是Kangana Ranaut的第三届全国电影奖,第二次成为最佳女主角。她早些时候赢得了最佳支持女士在时尚(2008年)中的角色国家奖(2008年),接下来,她在女王的角色赢得了最佳女演员。

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被评为63号国家电影奖的最佳流行电影./

看到照片:第63届全国电影奖:Amitabh Bachchan,Kangana Ranaut,Baahubali是大奖赛

“谢谢大家的爱。我们真的很高兴“Bajrangi Bhaijaan”获得了最佳流行电影的国家奖,“Kabir Khan主任推文。

读:谦卑地说,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国家奖获得了PIKU

Ayushmann Khurranna和Bhumi Pednekar的Dum Laga Ke Haisha在第63届国家电影奖上获得了最佳印地语电影。

最佳Malayalam Film Pathemari,艺术上叙述了2代Malayali工人迁移到民生湾。

阅读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去年非常感谢“Masaan”必须与Neeraj Ghaywan的最佳歌唱董事奖。

最佳调整的剧本荣誉前往Vishal Bhardwaj为现实生活启发犯罪戏剧'Talvar',而最佳原始的剧本和对话是在Juhi Chaturvedi(Piku)和Himanshu Sharma(Tanu Weds Manu Returns之间共享)

歌手Monali Thakur为她的歌曲Moh Ke Dhage,Dum Laga Ke Haisha赢得了最好的歌手。虽然Sudeep Chaterjee为Bajiroao Mastani获得了最佳电影。

Remo d'souza从Bajirao Mastani赢得了他的宋Deewani Mastani赢得了最佳舞蹈家。

最好的屏幕 - 对话:Juhi Chaturvedi(Piku)和Himanshu Sharma(Tanu Weds Manu Returns)

Bajirao Mastani今年赢得了三个国家奖项。

女演员Kalki Koechlin的Stint作为一个女孩在Shonali Bose的“玛格丽塔带稻草”中受到脑瘫的女孩得到了一个特别的陪审团。

“Bajiroao Mastani”也赢得了Tanvi Azmi的最佳支持女演员荣誉,这是她对一位精明的母亲的描绘,而Remo d'souza举办了他的第一款,用于编排两张图表顶部“pinga”和“Deewani Mastani”。

周期戏剧也赢得了主要的技术类别,如电影摄影,生产设计,重新记录员和声音设计,从而成为六个奖杯的仪式上最大的奖金。

Tamil Star Samuthirakani袋装了他在惊悚片“Visaranai”的角色的最佳支持奖,基于M Chandrakumar的小说“锁定”。电影还赢得了最好的泰米尔电影和最佳编辑奖。

虽然,Mahesh羽衣甘蓝在马拉地赛电影“Katyar Kaljat Ghusali”中享受了最佳播放歌手(男性)奖。

“Baahubali”赢得了最佳功能电影荣誉,也为CGI-Laden剧本筹集了最佳特效奖。

Hardinder Singh Sikka的生产“Nanak Shah Fakir”,基于第一个Sikh Guru,Guru Nanak Dev的生活和教导,赢得了Nargis Dutt奖,以获得国家一体化的最佳功能电影,除了最佳服装设计和化妆。

“Valiya Chirakulla Pakshikal”,北喀拉拉邦农药不良令人惊讶地令人惊叹的博览会,袋装了环境保护的最佳电影/ [保存。

孩子童宝的故事“杜伦托”赢得了最好的儿童电影,而演员戈拉夫·梅诺霍恩在“本”的表演中追回了最好的儿童艺术家奖。

“Nirnayakam”被评为社会问题的最佳电影。

Meghna Gulzar的“Talvar”还汇集了最佳的乐观记录家荣誉。最好的歌曲奖从“Kaathirun Nu Kaathirunnu”从“Ennu ninte Moideen”,而Ace Composer Ilaiyaraaja赢得了“Thaarai Thappattai”的最佳背景得分荣誉。

Bhaskar Hazarika的“Kothanodi”获得了最好的assamese电影奖,而Veteran Filmmaker Gautam Ghose的令人兴奋的故事“Shankhachil”为最好的孟加拉电影带回家。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