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莉莉柯林斯在怪物电影'okja'中加入jake gyllenhaal

时间:2021-10-12 10:16:21来源:

女演员百合柯林斯被绳索携带,在Netflix的“okja”中扮演Jake Gyllenhaal的领先角色之一。

怪物电影将由“Snowpiercer”蠕变·赫尔默·邦霍 - 浩定向,报道了包裹。

TILDA SWINTON和KELLY MACDONALD将在电影中加入COM-STAR,该电影将由Netflix,Lewis Pictures和Brad Pitt公司计划B娱乐共同生产。

柯林斯,27岁,将扮演一个名为Red的无政府主义者是谁是较高级别的ALF成员的唯一女性成员。

“Okja”是Netflix支持的第一部亚洲电影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