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是想知道为什么男人不是性象征:Neha Dhupia

时间:2021-10-11 19:16:32来源:

女演员Neha Dhupia说,当她踏入夏日时,她曾经“奇怪”为什么男人没有被标记为“性象征”。但是,她很高兴多年来发生了变化。

她说,当她被问到她是否遭到陈规定型观念时,她说:“不,不是真的”。

“每个人都谈到了这一点,我的形象是性象征。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男人不是性象征。但它有所改变 - 约翰·亚伯拉罕在'达斯塔那亚'击中了他的底部,然后在'dard-e-disco'中显示他的腹肌。所以男人也开始变成性别象征,现在所有改变的人都改变了,“Neha告诉IANS通过电话。

与许多原因有关的女演员现在已经加入了洗涤剂Ariel India的爸爸#Sharetheload运动,以解决家庭不等式的偏见与她的父亲 - 指挥官(RETD)PRADIP Singh Dhupia。

该运动在过去一个月内,从Pankaj Kapur,Supriya Pathak和Tabu的喜欢到Sheryl Sandberg和Melinda门,收到了本地和国际支持。

和Neha通过节目“MTV Roadies 4”,曾在电视上踏上了非小说空间,说与父亲的行为是“梦幻般的”经验。

她说:“我认为这绝对太棒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实际上和爸爸一起分享空间。我根本不紧张,但实际上很高兴与他分享屏幕。我们有一个有趣的时间,最终是与他分享舞台时才相当愉快。“

女演员补充说,她的父亲也令人愉快地惊讶地惊讶地说:“与我的母亲和分享负荷一起洗衣就会将他带到一个地方并使他成为这个竞选活动的一部分”。

Neha指出,改变过程已经看到。

“它已经改变了。就像我正在做一个像“陆路”这样的秀,当我们说只有男孩可以做的时候,任何时候都没有任务。“

在电影前面,Neha有项目,如“Santa Banta Pvt Ltd”和“Moh Maya Money”在她的猫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