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从詹姆斯偷了英国第一名

时间:2021-10-12 09:16:51来源:

歌手阿德莱在18年内抢劫了他们的第一张英格兰第一张专辑的资深人士詹姆斯。

这位27岁的“你好”歌手的专辑25已经在世界末日开始了乐队的新发布女孩,以便在第一周的第12周,报告的联系方式。

蒂姆展位的乐队在本周初领先销售,但阿德尔将小组迁至帖子./

阅读更多

儿子的联合监护权,在阿德利Porce'i没有配偶支持只能带来一半的人':阿黛尔笑话关于减肥,同时托管Snladele在举办星期六晚上Live Live:我很兴奋,Terrifiedadele揭示了自助书,激发了她的显着转变,从Kelly Osbourne到Adele:了解Celeb饮食秘诀来减肥

詹姆斯的专辑在两个justin bieber的目的中亮相,在新的图表中删除了三个。

Jess Glynne的我哭了,当我笑和Iggy Pop的第17届演播室专辑邮政流行抑郁症围绕前五名。

与此同时,Mike Posner的“我在伊维萨岛拍摄了药丸”已在英国单打倒计时降落了第二周。

Posner将Sigala与Imani和DJ新鲜的合作击败了Sigala,“说你”,到了几百份副本,而Lukas Graham的前第一名,“7年”,彻底排出了新的前三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