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nam Pandey称自己为“愚蠢”

时间:2021-08-15 14:16:14来源:

Poonam Pandey在虚拟世界中送了她的粉丝与“jingle b ** bs”的卷发,她的荣辱扭曲到圣诞颂歌“jingle bells”。她说她有时会发现她的视频愚蠢,但很高兴她的粉丝爱他们。

对于她大胆的大自然来说,已经抓住了头条新闻的女演员,在Twitter上享有726,000的宽敞粉丝,视频在YouTube上注册了超过一百万次景观。

“我所有的视频都在享受良好的命中。你上传一个47秒的视频感觉很好,这是如此愚蠢,我会自己是愚蠢的,但人们喜欢它。虽然我是愚蠢的,但人们仍然爱我,“她说。

在去年的行动浪漫“马里尼&CO”的行动浪漫“马里尼&CO”下南方向南方揭开了南方,并未期望回应“Jingle B ** BS”。

她说:“我从未想过我会收到如此伟大的回应。我以为这是一个愚蠢的视频,这是愚蠢的。它只是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完成,因为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没想到它会去病毒。“

与此同时,Poonam还签署了两个“巨大的”项目,但目前她无法透露太多。她在她的小猫中也有电影“海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