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ankita lokhande叫它退出?

时间:2021-10-11 20:16:33来源:

关闭在Ranbir Kapoor-Katrina Kaif和Farhan Akhtar-Akhtar-Akhtar-Akhabani分手的鞋跟上,现在猜测,在爱情夫妇中,Sushant Singh Rajput和Ankita Lokhande已经击中了粗糙的补丁。

在约会之后接近六年后,他们的关系困难的报道已经开始浮出水面,虽然三个月前Sushant宣布他会在12月份与这位31岁的电视女演员搭配结结。

Sushant和Ankita都没有回应SMSES和电话。

Sushant,30和ankita开始约会,同时为Ekta Kapoor的戏剧“Pavitra Rishta”拍摄了2009年。这不是第一次报告出来的第一次。

在早期的场合,二重奏将公众出现在苏格兰苏格兰斯苏格兰,但这一次他们还没有这样做,进一步加油炒作。(读:小姐。Dhoni最好的运动思想之一:Sushant Singh Rajput)

最近,有报道称,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正在为Porce队,因此结束了他们17岁的婚姻。

在此之前,宝莱坞女演员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分手,结束了他们的两年求爱。

这位27岁的女演员对分手保持了坚忍的沉默,但柯利显然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取消了她,然后上传,删除并重新上传了自己的照片,最初是标题,“蠕动的”。

在约会六岁的时候约会后,共同生活一年,Ranbir Kapoor和Katrina Kaif也称它为退出。

他们的关系的谣言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做一轮。

今年早些时候,Farhan Akthar和他的妻子15年来,Adhuna Akhtar宣布他们决定分开“互动和友好”。

42岁的法拉班是退伍军人作家 - 抒情诗家的儿子javed akhtar和他的前妻蜂蜜伊朗,以及六岁的六岁,六岁的“摇滚!”演员,是名人发型师。

他们于2000年交换了婚礼誓言,并有两个名叫Shakya和Akira的女儿。

Pulkit Samrat和Wife Shweta Rohira也在上个月分开了不到一年的婚姻。

Pulkit,32岁以2014年嫁给了Superstar Salman Khan的Rakhi姐姐Shwe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