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赵宝儿身上出现了武器碎片,和李栋旭反复悲剧?

时间:2020-10-23 17:28:4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中赵宝儿身上出现了这个武器碎片,和李栋旭的关系出现了乌云。

22日下午播出的tvN《九尾狐传》中,南志雅(赵宝儿饰)对李砚(李栋旭饰)表现的场面。

当天李砚看到穿韩服的南志雅亲吻了她,南志雅对李砚说:“刚才你亲吻的那个女人是我吗?还是死去的初恋?”这样问。

李砚犹豫了一下,南志雅说:“不是我啊,我不是你过去的影子。所以你就在这里定下你的心吧,要不就留著过期的过去,或者好好看”。

李砚吓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相反,南志雅笑着说:“我又不是去哪里能输的蒙太奇啊”,这是直接表达心意的南志雅。

南志雅之后也为了李砚送了父母留下的最后一个礼物,表现出了深厚的感情。李连恩和(金范饰)的计谋,被算命先生的巫婆包里拿着。李朗决定给巫婆最珍贵的东西,而不是给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是给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李砚被李朗算计,最后落入了巫婆手中。

那时候和南志雅向着杀死父母的人。南志雅苦恼着要不要追上,为了救李妍留在了占卜店。比起寻找杀死父母的犯人,选择了李砚。

并没有就此结束。南志雅说要买李砚,巫婆让南志雅拿最珍贵的东西,南志雅拿了父母留下的礼物。巫婆拒绝了南志儿带来的东西,要了南志雅身上的狐狸珠。南志雅说:“我不相信命运”,交出了狐狸珠,获得了李砚。

但是两人迎来了悲剧,给狐狸珠的南志雅身上开始出现了武器碎片,李砚又一次伤害了南志雅,这是两人关系变得不明朗的瞬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