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负面角色开槽:rahul dev.

时间:2021-08-02 19:17:14来源:

Actor Rahul Dev,以其高大的,坚固耐用的框架而闻名,他表示他已经成为屏幕上的负面角色。

在这里,在印地语和泰米尔电影中有粗暴和艰难角色的演员在这里告诉伊斯人:“我已经完成了(各种)负面角色......生活中的一切都倾向于让你失望。我已经在塞比维斯陷入了25年......但是,像记者那样会有一些投资组合,以同样的方式,我作为一个负面的艺术家(在电影中)。“

Rahul目前在这里作为基于夫妇的现实电视节目的一部分,与他的女朋友和女演员Mugdha Godse一起出现“权力夫妇”。

罗努尔说:谈论他的电影工作:“我有三个项目,其中一个是'炫耀',我正在拍摄。显然是一个负面角色(对我来说),我已经很好地提出了...... Rohit(Dhawan)一直是一个善意的董事。“

演员还有两个背对背电影在泰米尔电影业 - “10 endrathukulla”和“vedalam”。后者,以Superstar Ajith Kumar为特色,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释放日罗特拉德,并以自去年的大片“Kaththia”是自去年的语言中最大的票房开门。

目前,Rahul侧重于“权力夫妇”,将于周六开始播出索尼娱乐电视频道。

该节目将看到Apoorva Agnihotri-Shilpa Saklani,Aamir Ali-Sanjeeda Sheikh,Delnaaz Irani-Percy Karkaria和Ashmit Patel-Mehak Chahal等名人夫妇,以进行身体和精神任务来测试他们的兼容性。

在这里推出的“权力夫妇”将由Arbaaz Khan和Malaika Arora Khan共同主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