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主任Amal Mallik澄清了他的立场,据称在Umang的警察争吵

时间:2021-08-31 12:16:07来源:

在最近结束的Umang 2016年,歌手 - 作曲家Amal Mallik被据称曾与警察进入斗殴,同时对他的父母进行了警察节活动来排序。还有人据称,Amal被一名高级警察殴打,只有在他的叔叔Anu Mallik干预后被放下。

澄清他的立场,Amal告诉我们,“我不喜欢人们乱七八糟的人,妇女和老年人。如果他不是警察,并且在街上是一个随机的家伙,我会抨击他。我是认真的。我不是在咄咄逼人的情况下,令人遗憾的是,人们喜欢在他们听到的东西中制作故事,我只是觉得我责任坚持这些警察的态度。“

在图片中:SRK,Deepika,Katrina,Alia,Sidharth在Umang警方展览会

安格尔说,阐述了那个晚上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什么味道,令人伤心。我的行为后我下了舞台,我看到一个人没有让老太太进入场地。我接近看看是什么,结果表明,最后是我父亲的朋友的妻子。所以我带了一个VIP通过,并要求他们让她在我的通行证上。她有一个经常的通行证,但另一门太远了,所以我甜蜜地让警察让我们通过。他让我从一个真正甚远的一个大门去,我们不得不在圈子里不必要地移动。我告诉他我刚刚表演,组织者随访。我得到了通行证并呈现了它,而是没有听到我,他把我和那位女士从他的路上走来走去,走向前进。我无法抓住这一点。不是他推我,但因为他推她了。“

Amal也明确说他从未与警察有身心。“我知道他是一名高级官员,我没有举手。但我不是一个害怕一个人的帖子的人。你可能是无论谁,但你不能与女人不行使。如果这是我们城市的高级教育人员的表现方式,那么就没有希望。“

Amal也是毁灭的报道,他被警察被殴打,“违背了报告一直在说,我很好,嘲笑所有废话。人们报道我被击中了,Anu Malik必须救我。如果我被殴打正确,我不会告诉你什么是什么。而我叔叔Anu Malik担心,他没有救我,当他一定看到争吵时,他来见我。“

友好说:“我一定是为了父母,而是一位女士,我一定是父母的守服。我没有自我,如果有人承认我,我不在乎。我站起来找一个女人,我想我站起来为正确的事。当他们被告知我来表演并且我是一个音乐总监时,他们开始道歉并与尊重谈话。所以,如果我只是另一个普通人,我会被捶打,并将制作一些假案。这太伤心了。另一个初级官员还提到了我挑战的那个人是非常热的,他们就像'让它去先生,他一直行为不端'。那为什么和这些人的权力?我们是白痴为他们做这件事吗?我们正在这样做,因为我们认为他们应该在孟买保持孟买时,我们和平地睡觉。这是我放手的唯一原因,但是当他开始与我的女士身心有用时,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家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