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全仁花吐露了黄新惠是亲生母亲的事实,自身最高28.9%

时间:2020-11-03 08: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哦!三光别墅》中全仁花终于吐露了真相。向陈奇珠表明了黄新惠是亲生母亲的事实。

2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1日播放的KBS 2TV周末剧《哦!三光别墅》14集收视率26.2%,28.9%,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

在当天的第14集中,金贞媛(黄新惠饰)终于踏上了三光别墅。因为不能装作不知道李纯正(钱忍和饰)送回家的庭院里的车也要招待的这个充满光芒的(陈奇珠饰)的心。紧张的心情并没有平静下来,随着她的感情线,电视剧界也逐渐紧张起来。

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互相深情对视的亲母女,看着充满光芒的庭院,纯情的心情无法言喻。再加上没有眼力见儿的弟弟李万正(金善英饰)说不知道姐姐的速度,两人的气氛相似,让纯情坐在了荆棘坐垫上。

随着交谈,亲母女的交集越来越多,看到坐车回去的庭院无法移开视线,本能地被吸引的女儿,内心的负罪感达到了极限。

另一方面,在上次的节目中,对于充满光芒的恩宇在熙(李章宇饰)的告白,她完全“心动”,但是对误会她和张瑞希(韩宝凛饰)是恋人关系的她来说,这一告白就像是“非法”。

所以坚决地喊着“NO考拉”,想要放弃,但是与头不同,心脏反复咀嚼着他的告白。尽管如此,她还是拒绝了自己“毫无关系”,看着自然地将在熙称为“我们的西雅男友”的庭院,完全回心转意。

但是在熙并没有放弃。徐雅明确地划清界限:“有喜欢的人”,并向充满光芒的人报告,再次大步走近。但是不想让把在熙当成女婿的郑源失望,破坏关系的她再次无情地拒绝了。

就这样三角爱情线正在进行的时候,下定决心“不能再继续了”的纯情最终吐露了真相。问光彩云找到了亲生母亲,他会不会去见他,并把“金贞媛”三个字从嘴里拿出来。郑源也向女儿瑞雅告白了自己的亲生女儿。

对特别喜欢充满光芒的妈妈郑源表现出遗憾的瑞雅,说出了对同龄女孩们产生无可奈何的怜悯的理由。而且,他还把孩子的照片交给了她,讲述了丢失的女儿舒妍的故事。

通过纯情的告白,知道了出生秘密的光彩云和更进一步的接近真相的瑞雅的关系加上和在熙的爱情线,更加有趣。

从中学开始就延续着他们的恶缘,出生的真相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想要将脱离途径的光彩绘的罗曼史回归原位的在熙的努力会对这个连接纽带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