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 Starrer M.S.Dhoni Biopic于2016年9月2日发布

时间:2021-08-14 12:16:20来源:

导演Neeraj Pandey即将到来的电影“M.S.Dhoni:在印度世界杯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举行Sushant Singh Rajput的无头发故事,将于2016年9月2日击中屏幕。

Sushant采取Twitter宣布电影的发布日期。

“#dhonitheuntoldstory将于2016年9月2日发布。等不及了。#neerajpandey @foxstarhindi,“发布了演员,他们接受了严格的培训以及改造给文章Dhoni。

#dhonitheuntoldstory将于2016年9月2日发布。等不及了;-))。#neerajpandey @foxstarhindi pic.twitter.com/zh4jyeovwv.

- 2015年12月28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由Fox Star Studios制作和灵感娱乐,“M.S.Dhoni:在牧场广泛被广泛拍摄的无解脱的故事也具有资深演员Anupam Herher,他们将被视为玩Dhoni的父亲Pan Singh。

一部电影老女演员Kiara Advani将描绘Dhoni的妻子Saks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