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名人永远看起来不错: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09-28 15:16:36来源:

宝莱坞女星萨尼亚·赫特蒂说,名人确实有压力始终如一,但如果他们有时希望保持正常的话,这很好。

萨尼亚在去年与“英雄”揭示了她的印地语电影亮相,表示,粉丝应该明白,名人也是像他们这样的正常人。

“总是看起来很好,看起来很棒。但我认为有时候很重要。因为人们向我们看起来,他们也应该知道我们是正常的。所以,有一个休息日也可以。萨尼亚告诉PTI,名人不会总是好看的。

这位23岁的女演员是梅尔贝莱恩纽约的脸,现在期待着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AIFW)秋季冬季秋季冬季的南冬季Joshipura'。

谈论她看着时尚周,萨尼亚说这将是优雅的。

“我真的很兴奋,我正在为Namrata走。我爱她的衣服。他们非常年轻,活泼,非常纽约。看起来是一个优雅和性感的混合物。我试着成为我的自我,当我在坡道时会自信。我喜欢这样做。“

新手主要从时尚警察收到了积极的审查,但她感到误认为你的样子提高了你的风格。

“时尚是你个性的延伸。还可以以时尚犯错是,因为这是它的全部。一个人应该犯错并从中学习,然后很有趣。一个人必须舒适,穿着身体类型,“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