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Smita Patil有关于我的Coolie意外的预兆

时间:2021-06-23 17:16:10来源:

令人怀旧的是,在Smita Patil的书籍发布时统治了至高无上 - 作为演员,董事和电影兄弟的其他知名成员的简短白炽灯走下了记忆道,让他们与斯米塔·帕特尔的结婚联系在一起,他被视为其中之一印度并行电影最好的演员。

Heiver Guest Amitabh Bachchan讲述了迄今为止毫无迷人的集会,“我在班加罗尔拍摄了一次。我在酒店房间左右2岁时迟到了。接待员告知我,这是Smita Patil的线路。当我从未在这样的时间谈过或与她谈话时,我感到震惊。认为这将是重要的,我回答了。Smita问我,如果我没事,身体健康。我回答说是的,她说她对我来说只是一个糟糕的梦想,这就是在夜晚召唤起来的原因。第二天,我发生了意外。“

Big B,谁拥有与晚期女演员的喜好专业协会,称为亲爱的朋友和一个伟大的人。“她遇到了一个脆弱的人。像鲜花一样脆弱,当她发生意外后她会来见我时。但她非常强大。“

当他了解了Smita Patil的死亡时,Superstar Actor Alas在毛里求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