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裸体到电影蒸汽视频

时间:2021-09-28 14:16:38来源:

Caitlyn Jenner,以前被称为Bruce Jenner,在本周“我是Cait”的删除场景中已经裸体裸体。

前奥林匹克陷入了一个充满泡沫的浴缸,因为她的朋友Candis Cayne拿着一台相机来捕捉她,报道了Ace ShowBiz。

这位66岁的明星表示她想在克里斯的“我爱我的朋友”音乐视频中重新创建一个场景,以便“跟上卡戴珊”星星的生日聚会。

“我在浴缸里!”CAIT在视频中咯咯笑,在加入之前,“克里斯很久以前就做了这个视频,好吧,”我爱我的朋友“。所以女孩为她的60岁生日的人正在重演,“我爱我的朋友”。

“这是一个场景,”她意识到她的浴缸充满了气泡之后暂停。“我觉得我泡泡太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