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papapee Pannu不是新人: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9-28 14:16:30来源:

目前正在为电影制片人拍摄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Shoojit Sircar的生产“粉红色”,说两部电影老女演员Tapapsee Pannu不是一个新人,而是一个专业人士。

周五参加印度电影奖(Toifa)第二版的73岁的演员将在第一次与拖延分享屏幕空间。

询问如何与像她这样的新人合作,Big B在这里讲媒体:“他们不是新的。他们是专业人士“。

“粉红色”将在“Shoebite”和“Piku”之后与Sircar的第三部第三部电影,其中还有Sextrase Deepika Padukone。

什么是“粉红色”,他会看到律师吗?

“我们刚刚开始了。我不认为我被授权谈论这部电影。一些照片表明(我正在举办律师)。你必须等一会儿知道,“补充说。

SIRCAR,也与“Shamitabh”明星一起出席的奖项,拒绝发表评论或分享即将推出的生产的详细信息。

Amitabh是谁在电影制片人Bejoy Nambiar的“Wazir”中,将在亮相主任Ribhu Dasgupta的“Te3N”中看到,这也是演员Naazuddin Siddqui和Vidya Bal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