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歌手5获胜者:Anand Krishnan赢得了标题

时间:2021-09-28 14:16:34来源:

Super Singer 5的大决赛在3月17日在Chennai的DB Jain College举行,举行了DB Jain College。五个决赛选手流行泰米尔电视节目是Faridha,Rajaganapathy,Siyad,Anand Krishnan和Lakshmi Pradeep。在一个艰苦的战斗中,Anand Krishnan原来是超级歌手5赢家。

法里迪哈被宣布为第一个亚军和Rajaganapathy作为评委的选择。该计划播出了星际Vijay和热星。

Vijay Television的Twitter句柄拥有参赛者的所有表演,他们在比赛中举起奖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