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喜欢Kendrick Lamar的音乐

时间:2021-08-19 15:16:08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与美国Hip-Hop Artiste Kendrick Lamar的音乐有“爱”,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第58届年度格莱美奖上争夺11名着名的金色留声机。

“谢谢Kendrick Lamar让我的2016年这么令人敬畏!爱这个男人的音乐,“Shruti,因为她的角色而闻名于”Anaganaga o Dheerudu“,”7Aum Arivu“,”比赛Gurram“和”Ramaiya Vastavaiya“,在周二推断。

拉马尔已被提名,包括一年中的专辑,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双重/小组绩效,最佳舞蹈录音,最佳说唱性能,最好的说唱/唱歌,最好的说唱歌曲,最好的说唱专辑和最佳音乐视频。

Shruti,众所周知的演员Kamal Haasan和女演员Sarika,也在她的一些电影中展示了她的歌唱技巧,如“运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