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虚拟步行与Jon Favreau的“丛林书”的荒野

时间:2021-09-28 14:16:31来源:

Favreau很高兴他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利用技术幽默,情感和表现自然,动物,进入“真正的深沉神话”。

“丛林书”,它将在4月8日在印度发布,在美国发布一周之前,承诺成为一个先进版本的同名1967动画电影,并带来了Rudyard Kipling的1864年永恒经典的故事大屏幕。

Favreau的电影超越了小说以及许多方面的动画电影。

还阅读:生命是与'丛林书籍的完整圈子:起源':弗里达·帕托

“1967年电影吸引你......我们如何让孩子进去,我们如何让动物谈论 - 这些是两个大挑战,”他说。

“这是通过拍摄的拍摄完成的。有一些动物说话。其他人,这更难。一条蛇更难,因为你不想让它以所需的方式移动到发出声音。所以,我们总是在巧妙的一边巧妙。“

“加上,我们对相机角度,照明和相机的地方非常聪明。再次看班布。你会注意到相机不是谁在谈话的时候。如果动物看起来不像是说话,那部电影就不起作用,“他解释道。

“钢铁侠”名人的董事通过他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择媒体人员分享的一些剪辑开放了电影的幕后行动。Favreau将记者运送,包括这个伊斯记者,从剧院从好莱坞大道的剧院到印度的神秘和迷宫般的丛林,由先进的3D技术提供动力。

因此,这部电影的USP是印度 - 美国演员Neel Sethi的表现合并为照片真实的动画世界和运动捕获技术。这部电影已经在一家工作室拍摄,大部分周围都有动画。

对于Favreau,灵感是James Cameron的“阿凡达”。","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如果有一个巨人,我们站在肩膀上,这是'头像'。“头像”是我第一次得到了这一点的大屏幕3D格式。我明白了你必须去看电影看。“

“丛林书”展示了Mowgli的自我发现之旅,当他被迫放弃他在森林里的家里时。它由恒星演员提供支持,包括Bill Murray,Ben Kingsley,Idris Elba,Lupita Nyong'o,Scarlett Johansson和Christopher Walken。

他分享了他总是抵抗计算机生成的图像,但后来他看到“猿地球升起”和“PI的生活”。

在他寻求幻想“丛林书”的幻想中,Favreau由一支专家团队支持,包括视觉效果监督抢劫legato,以“头像”,“雨果”,“泰坦尼克号”和“阿波罗13”而闻名。

Legato表示,与Favreau分享“相同的敏感性”使旅程“非常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