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儿子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Emraan Hashmi.

时间:2021-09-28 15:16:21来源:

宝莱坞演员Emraan Hashmi表示,除了教他“永不放弃”之外,他六岁的儿子都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和一个负责任的父亲。

“Ayaan给了一个新的我。他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教我那个生活会击中你,它会把你击倒在地板上,但你必须起床,绊倒,再次起床,然后从未放弃,“哈希米在解决一个小组时说2016年春季发烧的“父母身份”探讨。

“Jannat”演员推出了他的第一次看他的书“生活之吻”,这是关于他和他的儿子在2014年龄四岁的时候患有癌症时遇到的艰辛。计划于下个月由企鹅印度释放。

当被问到他如何让他在儿子治疗时期保持平静的时候,这位36岁的演员说:“我想我需要去一些咨询,因为这个事件对我来说留下了更深层次的心理影响。”照片:Winkle Khanna,Emraan Hashmi,Sonali Bendre于2016年春节与读者互动

根据Hashmi的说法,妇女在情感上“更强大”,因为他的妻子Parveen表现出“非凡的力量”。

“我认为女性比男性更强大。当我们知道我们的孩子患有癌症时,我的妻子在我泪流满面时没有哭泣。即使在他整个治疗过程中,我偶尔会偶尔回来射击,但她在整个射门,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勇敢的,帽子对她来说,“他说。

演员目前正在为“Azhar”拍摄,这是前印度船长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物学,这将于5月13日击中屏幕。

“在三个月内封装了30年的奇妙旅程并不容易。阿扎尔自己在拍摄时帮助了我很多。我和他一起做了很多影子练习。“

当被问及他对“世俗主义”的辩论时,Hashmi说:“对我来说,世俗主义是尊重的永远的yone的信仰而不是避开你的人。”

“Sarfarosh”女演员Sonali Bendre Behl,他还在去年发表的“现代Gurukul”的育儿上写了一本书,分享了Dais并讨论了她的养育实验。

“育儿是世界上最艰巨的工作,对于一个人来说,它更加困难。我认真地鞠躬谁单身递单一,“Sonali说,他的11岁儿子Ranveer也出席了这个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