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说,我与SRK无法与Deepika - Ranbir进行比较

时间:2021-07-05 18:16:16来源:

Shah Rukh Khan和Kajol一致形成宝莱坞历史上最受爱的成对之一。多次交付多次命中的二人案包括最受欢迎的'Dulwale Dulhaniya Le Jayenge',全部设定在全世界招待观众,并在这个圣诞节上迎接了全球的观众。(读:Kajol说,Ajay Devgn是原来的帝国,说

虽然没有人可以在90年代给予他们的资金,但新世纪以前恋人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的形式抛出了一些严肃的竞争。

观看Kajol谈论'Dilwale':

嗡嗡声围绕着Ranbir-Deepika如何成为下一个SRK-Kajol对的宝莱坞。

然而,对于Kajol这样的比较不好。当被问到Ranbir-Deepika可能是下一个SRK-Kajol对的宝莱坞,女演员说:“我认为你不能将任何人与任何人进行比较。我不能像她一样(Deepika padukone),她不能像我一样。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他们不能像我们一样。“

'Dilwale'主演SRK和Kajol将于12月18日发布,而Tamasha将于11月27日在剧院中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