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在奥斯卡2016年纪录片中命名为Malala','amy'纪录片候选人

时间:2021-07-26 10:16:18来源:

“他命名为Malala”,Pakistani Activist Malala Yousafzai和Asif Kapadia的amy Winehouse档案的肖像,“Amy”在今年的学院奖项中获得了最佳纪录片奖的Frontrunners。

Alex Gibney的科学电影,“明确”和Michael Moore的“在哪里入侵下一个”也将它交给了前15名单。

墨西哥边境Vigilante研究“Cartel Land”,校园 - 强奸调查“狩猎地面”,以及比赛犯罪纪录片“3½分钟十个子弹”也在名单上。

Joshua Oppenheimer被提名为2013年的“杀戮行为”,回到了“沉默的外观”的争论,这是对60年代中期印度尼西亚屠杀及其后果的后续研究。

在AMPAS纪录片分支机构投票后,入住的电影从124个符合条件的条款缩小。

进一步的投票将在2月28日宣布诺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最终五个提名列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