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忍受的问题比社交更多的政治:Subhash ghai.

时间:2021-07-25 15:16:11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觉得Intulance的辩论更加政治性质而不是社会。

加班到Twitter来表示他的观点,称,这个国家的人民,包括最贫穷的人,一直宽容。

“Babuji说 - 不耐受人士来自不宽容的人,因改变而被剥夺了权力,腐败,促销,促进的促进。如果70年来贫困的100亿卢比,那么学会了宽容作为他们的美德和力量,为什么辩论12,000个不宽容的宝石,“他发了推文。

“最后,我们今天可以看到不容忍的政治问题多于社会问题,其中124亿卢比,包括最贫穷(已经)宽容,”他的其他推文读了。

Babuji说 - Interverance来自不宽容的人,剥夺了电力 - 扶持 - 助推 - 促进改变的改变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5年11月29日

如果居住在70年贫困中的100名Cr人们已经学会了宽容,因为他们的美德力量 - 那么为什么2个不宽容的宝石上的2个debate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5年11月29日

最后,我们今天可以看到不耐受的是政治问题,而不是一个社会问题,其中包括最贫穷的人(包括最贫穷的人)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5年11月30日

加合是最新的宝莱坞名人加入印度不耐受的持续辩论。虽然Superstars Shah Rukh Khan和Aamir Khan承认存在这个问题,但像Anupam Kher和Ram Gopal Varma这样的恒星质疑其存在。

加班还分享了一个链接,导致他的微博博网站上的Facebook页面解释他的意见。

“所以今天终于真理出现了,不耐受的是一个政治斗争,而不是社会或公共问题,其中包括穷人和最贫穷的工作,不那么幸运多年来一直宽容。在给定情况下将其视为他们的美德。他写道的新灵感先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