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的'Tamasha'击中屏幕今天

时间:2021-07-25 20:16:09来源:

经过漫长的等待和谈话,Imtiaz Ali的浪漫戏剧,'Tamasha'今天发布。主演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围绕其释放了很多炒作,因为这部电影是首次宣布的。

在法国科西嘉岛坐落,“Tamasha”是一个关于Ved(Ranbir Kapoor)和塔拉(Deepika Padukone)的故事,他在假期开辟道路。在他们的生活中有时间,Duo探索了世界而没有拼凑的任何真实细节。但是当他们从旅途中回归时会发生什么,只能回到现实?

观众急切地等待看到前现实的夫妇Ranbir Kapoor - Deepika Padukone Reunite屏幕,特别是在他们的大商业成功之后,“Yeh Jawaani Haieewani”。它们不仅共同分享通电化学,而且来自他们的肢体语言和他们易于携带的Camaraderie彼此,它的平淡无奇地说,Ranbir和Deepika都不只像行动者那样生长,而是因为辛西人在他们的专业人士而长途跋涉个人生活。

读:Tamasha电影评论

他们带来友谊屏幕,创造绝对魔法和IMTIAZ指导了两个宝莱坞人才的事实,期望没有辉煌。

“当您签署我们时,化学不是我或Deepika带到桌子的东西。这也是我们喜欢的那种零件,因为在“yeh Jawani Hai Deewani”中喜欢的演员,我们喜欢彼此的角色。然后,我们可以将我们最好的桌子带来,我们之间的性格和动态使得化学,“在”Tamasha“促销期间的兰布尔说。

Diver Imtiaz Ali在'Love Aaj Kal'中合作的伊迪亚人曾担任女演员,“我觉得她作为一个人长大。她在表演时脱掉了她非常固有的羞怯。她能够克服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她看起来更有信心,她一直很好,但她看起来更有信心,因为她能够处理羞怯。“

IMTIAZ还解释了他的导演的标题,称,“Tamasha”有这种爱,这使得一个正常的人非凡,这使得一个艺术家的普通人。这是你理解为什么你在生活中需要一个女人的爱,以及如何让你通过我们识别自己的旅程。“

虽然似乎很有前途,但'Tamasha'是否能够在票房上乘坐Salman Khan's Blockbuster,仍然可以看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