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力量唤醒'获得PG-13评级

时间:2021-07-25 20:16:06来源:

即将到来的第七部分“星球大战”特许经营得到PG-13评级。

它成为该系列中的第二部电影,以获得2005年“星球大战第三集III之后的PG-13评级:报复了SITH“,报告了ACESHOWBIZ。

它有所内容被描述为“科幻动作暴力”的评级。

PG-13是主流块牌的违约评级,包括今年的“侏罗纪世界”,“复仇者:Ultron的年龄“,”愤怒的7“和”饥饿游戏:Mockingjay,第2部分“。总共有8个十大电影中的八个额定PG-13。

所有其他“星球大战”电影在PG评级中被释放,因为PG-13评级仅在1984年创建后,原始的“星球大战”三部曲释放后。

“星球大战:2002年12月18日,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卡里·费希尔,约翰博伊亚,雏菊·罗德利和奥斯卡伊克萨克在美国剧院开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