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杨茜尧产后复出搭档老公拍新剧 酬劳达8位数

时间:2020-11-10 08:22:51来源:新浪娱乐

有影视公司近日以诚意以天价8位数字成功邀得茜尧与子溢夫妻档拍剧。对于夫妻档拍剧一事,子溢受访时未有否认。

杨茜尧、罗子溢、小珍珠一家三口杨茜尧、罗子溢、小珍珠一家三口杨茜尧、罗子溢定情之作《On Call 36小时》杨茜尧、罗子溢定情之作《On Call 36小时》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艺人杨茜尧(前名杨怡)自2018年参演剧集《再创世纪》后随即息影,专心调理身体准备怀孕,直至今年4月诞下爱女“小珍珠”罗翊心,既要照顾孩子又要照顾一家人,心甘情愿为家庭叫停事业,好让老公罗子溢(前名罗仲谦)专心拍戏无后顾之忧,日常生活可谓忙到爆。

正当粉丝们以为偶像复出无期之际,原来有影视公司近日以诚意以天价8位数字成功邀得茜尧与子溢夫妻档拍剧。外形俊朗的子溢向来异性缘甚旺,茜尧这次陪着一起回内地工作,亦可杜绝烂桃花!据悉,该剧除了他俩答允加盟外,其他主要演员还有张智霖(Chilam)、黄浩然及李彩华等,位位分量十足,拍摄期将长达2个多月,全剧于内地取景。

茜尧获邀后虽然不舍爱女,但有感可与子溢拍拖开工,加上自定情作《On Call 36小时》后夫妇未有机会再斗戏,自己也有戏瘾,权衡后终决定落实签约,目前只等子溢完成无线剧《儿科医生》的拍摄后,他俩便预计月中一起北上进行隔离,然后向剧组报到开工,预计要待农历年前才能返港与家人团聚。

据悉这次在戏中,茜尧与子溢的角色关系不是情侣,但相信仍有同场斗戏机会,大收宣传之效。虽然故事大纲仍保密,但据可靠消息指剧集可以媲美“时装版《宫心计》”,子溢的戏份一点也不比Chilam少,两男在家族情仇的恩怨中角力,将是全剧重点所在!疫情以来,子溢一剧接一剧开工,吸金力强之馀,更有网民指他于《木棘证人》内的爆哭戏演得让人心痛,问鼎视帝相信指日可待。

对于夫妻档拍剧一事,子溢受访时未有否认,但却大卖关子:“马上是会离开香港开工,但详情真的还不能说,留给有关方面公布啦!(舍得小珍珠?)应该这样说,我现在努力,也是为了她的将来!”近日子溢忙于开工,但仍非常勤力健身做准备,当然不忘抽时间陪小珍珠,争取父女相处时间。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