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在'tamasha'Co-Actor Ranbir接受赞同

时间:2021-07-25 15:16:10来源:

Deepika Padukone被兴高采烈地看到她的“Tamasha”Co-Star Ranbir Kapoor在电影中的表演中接受了Accolades。(图片:Deepika,Ranbir在'tamasha'的成功抨击)

“我不想只向自己归功于自己。这是每个人的努力,“Tamasha”做得很好。但我很高兴终于人们对Ranbir的反应发生了变化,他正在为他的表现而受到称赞,“Deepika在参加一个派对庆祝”Tamasha“的成功。

“由于Ranbir的最后三部电影尚未做得好,无论人们对他说什么都被证明是错误的。Ranbir是一个有才华横溢的演员,我只是希望他快乐,“她补充道。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中描绘Mastani。

Ranbir还有一个有趣的电影阵容,包括“Jagga Jasoos”和“AE Dil Hai Mushkil”。他还允许他为吉尔·库马尔和桑杰维特的生物学点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