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一直与Anurag Kashyap一起工作

时间:2021-07-25 18:16:14来源:

在与“Bombay Velvet”进行行为首次亮相后,Filmmaker Karan Johar要求Anurag Kashyap为他写另外一部分作用。

Karan在这部影片中出现了负面作用,主演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

“@伦敦Anuragkashyap72!即将尽快开始拍摄!为我写另一个角色!我在我身上的演员正在爆炸,“Karan周二推文。

@ Anuragkashyap72在伦敦!! 即将开始拍摄!! 为我写另一个角色!我身上的演员正在爆炸!!!!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1月3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20世纪60年代套装,“孟买天鹅绒”带回了复古日。这部电影是吉安普拉什的“孟买寓言”的大屏幕适应。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有很大梦想的人,他愿意去成功。但它的票房表现令人失望。

与此同时,卡兰正忙于下一个项目“Ae Dil Hai Mushkil”,其中星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和Ranbir。

这部电影将于明年6月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