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应该施加年轻一代: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7-25 12:16:22来源:

图标Sharmila tagore在印度电影院破碎了刻板印象,仍然继续使头在公众出现中转动。最近在电影中没有看到的多才多艺女演员认为,即使年轻一代已经接管了电影行业仍然对电影行业的老年人仍然受到尊重。

在面向半个世纪的弧灯后,电影院老兵,母亲给演员SAIF和Soha,支持了他们的途中年轻一代。

“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在年轻一代接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这是一个非常年轻人的国家。当然,他们想要屏幕上的年轻人。这是非常好的,我们有一个年轻的员工,自信,聪明,准备面对世界,“Tagore告诉Ians在这里接受采访。

当她开始射击Auteur Satyajit Ray的“Apur Sansar”(APU世界)时,Tabore在13岁时使她的表演首次亮相,这是庆祝的APU三部曲中的最后一次。这部电影于1959年5月1日发布。

从那以后,观众已经看到多个国家奖获得者从电影转换为电影。BE Tapan Sinha的“Nirjan Saikate”,Hrishikesh Mukherjee的“Anupama”或Shakti Samanta的“Kashmir Ki Kali”,Tagore的曲目一直是女性在次要角色中扮演的时候批判和商业成功的罕见组合。

与出生有关的孟加尔·孟加尔·孟加尔家族,给了世界崇高的莱克琳·拉布宁塔斯塔尔·塔克,即使在她婚姻到印度蟋蟀传奇体育师阿里汗帕塔迪的婚姻之后,她也继续使用肉串。

在70岁,优雅的Tagore,在行动休息时,承认“工作正在疲惫”。

此外,她意识到老年人必须负责任地表现出来的事实。

“我们也有一个地方,因为在印度,正如你所见,高级人民仍然尊重,并不像我们被掠过的那样。我们也必须表现出来,我们不应该强加自己并表现得好像我们与年轻一代竞争。所以,我们所有人都有空间,“Padma Bhushan奖化人解释说。

从成为昔日的性别象征(比基尼在巴黎的一个晚上“)到”Aradhana“等邪教电影中的电力包装的表演,塔博尔斯在最苛刻的角色被举办的硕士学位的历史印度电影院。

“这来自经验...不仅仅是(使用)Satyajit Ray。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他是我的导师,但我与Tapan Sinha,ASIT Sen和这么多精彩董事合作。在Bombay(Mumbai),我曾与Hrishikesh Mukherjee合作;所以每个人都为我今天的谁做出了贡献,“凯尔说。

在20世纪60年代,她的比基尼为一本杂志封面(第一个印度女演员来做)创造了一个轰动。她着名的Bouffant设置了这一趋势。

她是如何接受她离开的批评的?

“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很好。没有人喜欢听到他们。每个人都在情绪脆弱,但从长远来看,我们是公共ps。有些人会喜欢我们,有些不会。我们必须开发一种应对机制,“TAGORE解释说。

她补充说,她的明星儿童都制定了自己的方式处理批评。

有什么她从年轻次获得的东西吗?

“如何旅行灯...... Soha教会了我这样做。而且我已经学会了有点轻松。年轻一代是轻松的,多任务,“Tagore Qupped,加入她是”到达那里“,谈到科技精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