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rth Samthaan将Bollywood首次亮相Shahid Kapoor的姐姐,Sanah

时间:2021-07-25 16:16:23来源:

电视演员Parth Samthaan,“Kaisi Yeh Yaariyan”名人,都是让他的大屏幕首次亮相,对面是Shahid Kapoor的Sanah姐妹。演员将与Sanah一起团队,他在迄今为止的浪漫喜剧中在“邵达尔”中首次亮相。

“是真的。我不想谈论它,因为我们现在正在试图保持它一点低调。这部电影即将开始,我们正在弄清楚几个细节。这是一个浪漫喜剧支持了很多强大的角色,“Parth告诉PTI。

这部电影将由Karan Kashyap针对辅助电影制片人曼尼Ratnam的Karan Kashyap,并在像“Chak de India!”这样的电影上工作,“Don”和“Saathiyaa”。它也是星星raph rawal和sanah的父亲pankaj kapur。

“我们在船上有Paresh Rawal,Pankaj Kapur。我很紧张地与他们分享屏幕空间。我很快就会开始我的研讨会,并试着匹配这些伟大的演员,“巴黎说。

演员最为人知,在流行的年轻人展示“kaisi yaariyan”中扮演Manik Malhotra。然而,Parth说,这部电影将成熟,而不是在“青年”区域。“这不是一个”青年“电影。我的节目是年轻的,但电影将是一个适当的成熟,家庭戏剧与书面特征。这是在这种类型中,“他说。

他很高兴与“邵达尔”女演员合作。“我很高兴。桑拉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很快就会开始致力于我们的角色。参与者说,下个月我们将坐在哪里讨论电影,叙述和一切。电影的射击将于2016年2月开始,它将在明年晚些时候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