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vinda说,我尊重最高法院的命令

时间:2021-07-25 14:16:13来源:

今天的Govinda今天对最高法院表示尊重和荣誉,并要求他向桑索莱道歉,他在2008年拍摄的金钱海托蜂蜜海上被打倒了。

“我对最高法院的尊重和尊重以及给出的决定,”在孟买的新闻发布会上说,Govinda说。

但是,演员仍然是关于他进一步的行动进程的非承诺。当被问及他是否会道歉,他对Asport Court或合法打架而道歉,Govinda表示,“这些问题是我只能在阅读订单的详细副本后才能回答。”

看视频:Govinda表示他对最高法院的尊重

Govinda还质疑申诉人Santosh Rai在追求案件中的意图和真正的动机。“如果你说他是一个粉丝,那么向我展示他是粉丝的证明,”询问了Govinda。

英雄1号演员还表示他怀疑Santosh Rai的资金方式,以保持案件现在运行七年。Govinda还指出,他30岁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有类似的事件,并在2008年在套装上落后于此的人的凭据和他的真正意图。

然而,演员仍然没有关于他未来的行动课程,并表示他只有在获得秩序副本后才能决定技术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