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li Benebre说,很高兴休息一下行动

时间:2021-07-25 17:16:02来源:

女演员Sonali Bendre非常满足于行动中休假,她认为“乏味”和“快乐”。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在2005年生下了她的儿子后休息一下,是在电视剧上看到的“Ajeeb daastaan​​ hai ye”。

“去年我做了一个小说表演,这是行动的。我想我很高兴休息一下。“索纳利在面试中说,这是非常乏味的。

“行动有自己的快乐,在那里你正在玩不同的角色而没有实际上带着那个人的后果。这是一个伟大的地方,而是一个演员,这是最好的事情,“她说。

“Sarfarosh”女演员在2013年Akshay Kumar-Starrer的特殊外观“曾几何时在孟买Dobaara”。

她现在将被视为判断孩子的现实展示,她发现她也可以与她的家人共度时光拍摄。

“它(代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个(节目)我每周做一天。我们尝试在孩子们的时间内工作。根据孩子们的时间表,您必须在一周内拍摄一天,您可以轻松调整。但每天都没有工作......我想我的孩子也需要我。“

自从她脱离行动以来,Sonali大多被视为各种现实电视节目中的法官,女演员说这是“刚刚发生的”。

“我从未想过我会做评判,刚刚发生了。我想我带着一定的诚实。如果有一些我不知道的话,我说。我是人,“她说。

“有时候我觉得我所考虑的决定可能是错的,但现在我的心说了这一点。有时它也出了问题......我不能每次都有对。我需要对自己说实话和真实,“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