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ie J点击在线欺凌

时间:2021-07-25 13:16:08来源:

Pop Star Jessie J已经在线欺凌。

27岁的“Bang Bang”Hitmaker,采取了instagram来谴责一些她的粉丝的行为,并揭示了由于他们的行为而被认为是别的镜子。

在冗长的消息中,她写道,“我通常不会评论这个话题,但我知道我的一些粉丝会注意到我想解释一下。

“我刚刚取消关注Instagram上的7/8扇形页面。不是因为我不想,我喜欢看到你的发现和帖子。但是,当我展示一些粉丝时,我一直看到一些真正的讨厌的行为,我追随着爱或转发它们。“

在Instagram上关注并不意味着我更少爱你。但我渴望�and❤️只是忠于谁我是x

jessie j(@isthatjessiej)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4日在PST上午9:0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