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Shah Rukh和Salman Khan一起出庭,确认Varun Dhawan

时间:2021-07-25 17:16:06来源:

它是换一个年度最大的大屏风的时候 - 沙鲁克汗和萨尔曼·汗的重逢Bigg Boss 9。八年前一直处于Loggerheads的Khans张贴了一个丑陋的Spat,今天已经折出了所有粗糙的结,并返回他们最友好的最佳。(图片:莎瑞科汗的中期夜晚出了)

确认莎鲁克汗的外表是他的“迪尔丝”共同明星,Varun Dhawan说:“我和Kriti(桑顿)可能会于28日(11月)进入该房子。我用萨尔曼Bha海说道,他说你为什么不来推广这首歌。“

当然,游戏机是为了使SRK和Salman最大屏幕空间共同生产重磅群。

“Shah Rukh先生可能会稍后去。当SRK和Salman处于同一帧时,我认为你不想看到别人。我会在电视上看到它,“瓦伦增加了一步。

手表:Shah Rukh Khan在Dilwale的歌曲发射时向26/11受害者支付致敬

印度express.com是第一个问Salman Khan的人,如果他想向SRK邀请邀请,以推广'Dilwale',而前者给了一个荧光竖起大拇指。“SRK非常受欢迎,他有很多生活经历,他可以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今年的Bigg Boss推出时告诉Indian Express.com。

虽然Salman Khan一直展开他的SRK邀请,但现在后者终于接受了邀请。

一个人可以回忆起萨尔曼的“prem rutan dhan payo”共同主角sonam kapoor,斯瓦拉·贝斯卡尔,尼尔·尼林·穆克什和德贝克车组跳到了Srk着名的歌曲“Tujhe dekha到叶锦纳萨曼”的曲调来自“Dilwale dulhaniyaley jaygenge” 。

虽然整个“Dilwale”团队,由SRK和Kajol领导,跳到着名的“Rutan Dhan Payo”的着名冠军赛赛道。Rohit Shetty-directed“Dilwale”也是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