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基施施德想在母亲上制作纪录片

时间:2021-07-25 13:16:04来源:

宝莱坞演员Jackie Shroff说,他希望将他的母亲的旅程纪入其中亚洲的孩子,以传记或纪录片的传记或纪录片,他说是一个他想要他想要他的孙子的故事。

Shroff已被宣布为孟买国际电影节的品牌大使为纪录片,短片和动画电影(MIFF),从1月28日开始孟买。

这位58岁的演员说,当他还是个孩子时,他一直在母亲的故事中对他来说一直着迷,并且一直在考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就此作出纪录片。

“我已经长大了我母亲的故事,了解她和她的兄弟姐妹以及他们的祖母如何从中亚到孟买岛市。她是一个伟大的故事,我想纪念它。我想写它,或者如果不是那么我肯定会在她的旅程中纪念一份纪录片,“Shroff告诉PTI。

“我有回忆,但我希望我的孩子的孩子也记得他们的祖母。”

演员说,他被谦卑地选择作为一个节日的品牌大使,如艾夫这样的节日,因为他个人喜欢观看纪录片,他感到展示生活的现实,而不是电影,这主要是不现实的。

“我已经长大了看电影部门纪录片。我个人喜欢这种形式的讲故事。我很高兴我被要求成为梅夫特的品牌大使,我很谦卑地说,组织者选择了我的许多其他流行的宝莱坞明星,那些比我更广泛和受欢迎程度。“

艾米夫是由印度电影部门组织的两年期活动,信息和广播部。Mukesh Sharma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今年收到了831个条目的历史记录,并正在进行选择。

“除了国际和国家部分的筛查外,将筛选来自不同国家的梅佛棱镜,陪审团回顾,动画和其他包。该节日还将拥有着名电影制片人的硕士课程。

当被问及据称据称抗议的FTII学生,将被允许参加MIFF,Sharma说,“当然是。任何想要参与的人都是最受欢迎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们可以来掌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