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希望Priyanka Chopra的国际名望帮助'Jai Gangaajal'

时间:2021-07-25 16:16:07来源:

对于他打击2003年议会剧中“Gangaajal”的续集,Prakash Jha在Priyanka Chopra肆虐,电影制作人希望女演员的新国际名声有助于即将到来的电影。

题为“jai gangaajal”,这部电影将看到这部33岁的女演员,由于她的音乐视频和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的主导作用,这是一名艰难的警察。

“priyanka是最好的。她现在已经实现了巨大的国际人气。与她自己的品牌也很好。我希望她的国际名望对这部电影有益,“JHA在IFFI的边线告诉PTI。

“Gangaajal”让Ajay Devgn作为警察的作用领先。主任表示,续集的故事让他选择了一个女主角。“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系统,但他们需要一个不干扰系统的警察。所以他们决定得到一名女士官员,谁不会给他们带来麻烦,只做书桌工作。他们很少知道事情会有所不同。“

Priyanka Chopra在孟买为'Bajiroao Mastani'促销活动

JHA表示,他决定在近12年后制作一个“Gangaajal”的续集,因为他想让警察和普通人之间的关系变化。“自第一个故事以来已经超过10年了。那时人与国人与现在的关系现在已经改变了。所以,我认为有必要在情景中制作一个改变的电影,“他说。

JHA电影的主要成分之一是其局部元素是“MRITYUDAD和”,“Gangaajal”,“Apaharan”,“Aarakshan”或“Satyagraha”。但主任表示,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选择,他只会制作关于对该国重要的社会问题的电影。“这不是我在题目问题上制作电影。其他人也这样做......'Jai Gangaajal'不是一个政治电影。这是警察的故事。只有一个事件没有制作电影。我编年史的社会运动是关于将事物带到前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