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最接近Dilip Kumar的脚步:Saira Banu.

时间:2021-07-25 16:16:18来源:

现在在这里是一个恭维我们肯定不仅会让阿米尔汗感觉良好,而且还有一些他希望珍惜生命。传说中的演员Dilip Kumar的女演员妻子泰莎拉·班乌布觉得Aamir Khan是一个最接近电影业中最接近的演员。视频(AAP用户点击这里的脚步声

Saira Banu说,当IndianExpress.com浏览当前一代人,她想到了她想到的时代靠近Dilip Kumar的阴影,“他们都非常好,才华横溢,正在做出很好的工作。现在我们必须看到谁遵循Dilip Saab的脚步。最接近那种思考是Aamir Khan。“

然而,Saira Banu拒绝评论Aamir Khan最近在RNG奖励的rng奖项中发表评论。“这是我不想触及的问题,”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