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比Ranveer,Deepika成为Bajirao和Mastani: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07-25 16:16:10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感觉没有人比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成为Bajirao和Mastani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见照片:Priyanka Chopra在“平塔”上跳舞,精力充沛的Ranveer到达一个战车)

据报道,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希望与Salm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起制作“Bajiroao Mastani”,但事情并没有解决。

最后,这部电影是用Ranveer和Deepika作为Bajirao和Mastani制作的。

“我将不得不想象萨尔曼和Aishwarya首先发挥这些角色,然后我必须想到Ranveer和Deepika Upstaging它。这很复杂

“这部电影已经拍了12年......我相信当电影是制作的,那些演员的时候......这是他们的电影最终,”Priyanka,散文“喀什海”在电影中的作用。

当被问及Bahiroao Peshwa的后裔的指控时,历史事实被“改变”,同时描绘了Maratha King和他的妻子Kashibai和Mastani在电影中,Ranveer说:“我是我的工作是行动的演员。生产者将回答它。“

演员在Sanjay Leela Bhansali指导的“Bajiroao Mastani”的促销活动中发言,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