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etty的“尺寸零”打开了积极的回应

时间:2021-07-25 15:16:21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etty的泰米尔 - 泰卢(泰米尔泰卢(Shile-telugu)在周五(11月27日)在电影院释放全球的双语“零”电影,为一个积极的反应开放,女演员对她在电影中的工作受到巨大的欣赏。

观众对女演员称赞IT Anushka是最佳表演之一的赞誉很高。

#sizezero:-1st半完成。现在非常娱乐TIL .Dialogues是一个主要加号。Sweety #Anushka的职业生涯最佳表演之一

- Alluarjun&Suriya(@ Sudharshanred14)2015年11月27日

#sizezero anushka的职业最佳性能毫无疑问#Anushka是女士超级巨星。高度尊重她的奉献精神

- p r a b a s(@prasad_darling)2015年11月27日

上半场喜欢...娱乐。甜蜜的最佳直到约会!#sizezero。

- 2015年11月27日的Pradeep(@truentpradeep)

Filmmaker BVS Ravi推文:完成wid #sizezero #anushka杀了它。@pvpcinema恭喜以制作干净的健康艺人。恭喜@pkovelamudi好的工作伙伴。

完成wid #sizezero #anushka杀了它。@pvpcinema恭喜以制作干净的健康艺人。恭喜@pkovelamudi好的工作伙伴。

- BVS Ravi(@bvsravi)2015年11月27日

Anushka Shetty获得了20公斤的角度,以沉重的'大小零'命名为甜味。女演员认为,重要的是你爱和尊重你的身体,了解它需要的东西,并因此在适当的比例中赋予所有东西。

强调电影的故事和邮件所提供的信息,Anushka早些时候说:“这是一个将与大多数印度女性立即联系的故事,这些女性总是不安全地看待他们的样子。它将引导它们朝着正确的方向“。

“这个故事,它写和呈现的方式,对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Arya的有趣角色将使男人了解他们在合作伙伴生活中的贡献多么重要。男人还处理重量问题,这部电影可以同样激励它们,“她说。

Anushka,其最后发布'Baahubali'和'Rudhramadevi'原来被命名,希望成功继续“大小零”。

“我只是希望成功继续与”零零“继续。这是一部精彩的电影,对于我们所投入的所有努力,我们真的希望它做得好。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它改变了重量问题的人的生活,“她说。

女演员Sonal Chauhan,谁也看到了“零零”发挥着重要作用,早些时候说,重量问题是以如此多的敏感性,它将立即与观众联系起来。

“这部电影的美丽在于它对这一敏感性的重要问题的方式呈现。Sonal说,它呈现出这样一种更轻的静脉,即它将立即与观众联系。“

Sonal Chauhan扮演非常适合,漂亮,迷人的NRI表示,她的角色被描绘成非常积极的光线。

“虽然我演奏了一个非常适合,漂亮的良好和迷人的nri,谁来到印度与一个与非政府组织的项目一起工作,但我以非常积极的光线描绘,而不是因为某人是传统价值的人,”她说。

这部电影也由Prakash Kovelamudi指导,除了由Akkineni Nagarjuna,Rana Dagubati,Simha,Jiiva,Kajal,Tamannah Bhatia,Hannaika Motwani和Revathy vents of Stars,除了令人瞩目的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