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业一直是左派:Anurag Basu.

时间:2021-07-25 13:16:19来源:

主任Anurag Basu认为,关于不容忍的持续辩论,返回奖励的艺术家只是证明电影行业是诸如始终是左派的遗迹。

“巴菲!”主任表示,电影业的人们始终筹集了他们的声音。

“作为一部电影兄弟会,我们是一点点左派,我们总是反对建立。艺术家总是抗议。它一直在那里,但它正在讨论更多,“Basu在这里告诉PTI。

电影制作人表示,这种越来越大的抗议也表明该国有言论自由。

“我认为他们毫不犹豫地(抗议),这意味着有言论自由。你不能在任何其他国家都这样做......人们返回奖励的方式。我们拥有这种辩论的事实本身就是非常积极的。“

在全国的极端审查中,Anurag表示,他既没有经历过审查局的极端问题。

“要非常坦率地说,我没有听到任何人吐出我的声音或同事的声音。没有人告诉我们不要这样做,因为电影审查员不会喜欢它。从电影行业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不认为我们必须做出反应,因为尚未发生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