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Piku'骑自行车后,阿米塔巴·巴赫坎骑滑板车为“TE3N”

时间:2021-07-25 16:16:06来源:

一年前勉强,他在东部大都市的一座Kurta和Shoojit Sircar的“Piku”的帽子上被看到了踩踏。星期六,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这里回到了路上 - 这次是Ribhu Dasgupta的“Te3n”的滑板车。

在西孟加拉邦政府的永久性地区,大B在历史悠久的作家建筑复杂的踏板车上被看到了棕色检查衬衫和深棕色裤子。

戴着头盔,他骑着踏板车几秒钟拍摄。

一圈旁观者聚集在中央商务区的地点,因为星球在射门之前仔细地致以谨慎的指示。

Filmmaker Sujoy Ghosh是Thriller“Te3n”的创意生产商。这部电影还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

在“Piku”,Big B是70岁的Bhashkor Banerjee,在北加尔各答骑自行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