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带着'Nayantara的项链'冒着风险:Tillotama Shome.

时间:2021-07-02 20:16:19来源:

作为一个建立了她职业生涯的人,“Nayantara的项链”来到女演员Tillotama Shome,作为清爽的变化,因为她必须玩一个无辜的天真的德里女人。

成为一个女孩在“Qissa”的父亲成为她父亲的最佳儿子的精致写照,或者在分区戏剧“战争的孩子”中,Tillotama之前的屏幕郊游已经把她归结为一个强烈的女演员。

“我想玩一些轻松的东西,因为我总是得到强烈的角色。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你真的开始质疑你的多功能性......首先,行业的印字你和第二个,你得到了有限的,因为你没有推动自己不熟悉的空间。

“我选择了这种风险,因为我在'Nayantara的项链'中与我的朋友合作。如果你和朋友在一起时,你不能冒险,那么你会在哪里做?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兴奋,“Tillotama告诉PTI。

她与Co-Star Konkona Sen Sharma友好的强烈友谊甚至转化为Jaydeep Sarkar导向电影,在那里他们发挥着彼此渴望的角色。

“我们的友谊让我们在没有犹豫和自我的情况下探索舒适。我们没有在电影中播放自己的自我。我们玩了两个与真实生活不同的角色。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挑战是找到我们角色的音调。“

在20分钟的戏剧性惊悚片中,Tillotama扮演了一个自由精神和排序的家庭主妇Alka。

“我不想以一种方式以某种方式打击她。Alka可能没有围绕她的高社会空气,但她不太聪明。我不希望她成为一个陈词滥调的简单女人。角色中有很多层数,“她说。

这部电影展示了现代大都市的繁华生命背后存在的空荡荡的空间,这导致在两个完全相反的角色之间形成意外友谊。

该剧本吸引了Tillotama来滚动的短片,这围绕着一条项链,这也被用作物品似乎无法成为他们实际的东西的比喻。

“”Nayantara的项链“发生了,因为Jaydeep是一个非常亲爱的朋友,他一天晚上回家并讨论这部电影。我们对此感到兴奋,并认为进一步追求它。

“这个剧本真的是一个强大的人,因为你可以成为好朋友,但你不能成为你不高兴的东西的一部分。康科纳和我都相信Jaydeep和他的故事。有了这部短片,他真的证明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