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怖没有截止日期:Bipasha Basu.

时间:2021-07-02 15:16:08来源:

Sactress Bipasha Basu,他在恐怖电影中像“Raaz”和“单独”一样,称这种类型需要鼓励。

“我不喜欢遵循规范 - 典型的做事方式。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喜欢有点不可预测。但我案例中唯一的可预测性一直是我仍然支持和鼓励一个仍未得到其尊重的流派(恐怖)。

“这是一个仍然是实验性的,但非常令人兴奋的流派,所以我支持我擅长的东西,”Bipasha在周二有关她的恐怖显示“Darr Sabko Lagta Hai”。

为什么她选择恐怖开始她在电视上的旅程?

“我不想做可预测的舞蹈和音乐现实判断表,这也是很有趣的看。我认为这(恐怖)是我的小巷,这是我的家里的草皮......恐怖,它是一种需要鼓励的流派,“她补充道。

该节目将于10月31日在&TV播出。

Bipasha将在展会中扮演自己,她的部分是由“Go Goa Gener”的董事Raj Nidimoru和Krishna D.K.。

关于“Darr Sabko Lagta Hai”,她说:“这是一个非常现代和当代的恐怖。这不是你所看到的 - 射击风格,被绳索的董事制作这些短片......一切都是非常新的。“

她说,她从电影转向电视,她说:“电视是每个演员的一个非常大的媒介。从Shah Rukh Khan到Amitabh Bachchan到Salman Khan,每个人都在电视上。那么女演员为什么会落后?

“已经计划在电视上做点什么已经五年了。印度电视正在扩展的方式和我们所显示的内容,我们实际上远离典型的印度电视。所以对我来说,这非常令人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