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加拉电影行业缺乏对业务的清晰度:Anjan Dutt.

时间:2021-07-02 19:16:07来源:

Bengali Filmmaker和Singer-Songwriter Anjan Dutt表示,区域电影行业缺乏电影业务的“清晰度”。

“我的电影的预算是多少,它的制造量是多少,它甚至是缺钱,所有这些(方面)都很重要。如果我们能够与德里等城市的侨民甚至孟加拉人联系,那么它将有利于孟加拉电影业。行业缺乏清晰度,“Dutt在这里告诉电视频道。

“Bong Connection”Filmmaker回归他的第四个“Byomkesh Bakshi”分期付款,这是一个基于Sharadindu Bandyopadhyay小说的“Kohen Kobi Kalidas”的故事。电影明星演员少胡队在领先地位。

讨论孟加拉电影的影响,Sircar在Sircar的“Piku”中看到的Sengupta表示,在行业人民在他们自己之间战斗的故障表示。

“为什么我们在自己之间战斗?让我们在地上打架(当电影发布时)......,“Sengupta说。

Dutt补充说,竞争必须是“健康”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