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天,苏纳出来是瘦,卑鄙和很酷,说父亲莎娜瑞哈汗

时间:2021-07-02 15:16:15来源:

Shah Rukh Khan的孩子们的艾莉安和苏哈纳的时尚外观在机场制造了头条新闻,甚至他们的超级巨星父亲也无法抗拒他的“酷”的孩子。

49岁的“新年快乐”演员采取了Twitter,表达了他对所有成年儿童的感受。

“抱歉,但不能避免说,我认为他们正在倾向于精益卑鄙和非常酷。我需要跟上,“莎瑞克发了推文。

对不起,但不能避免说我认为他们会拒绝精益的意思和很酷。我需要保持...... https://t.co/bshhhhhyr7q9w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0日

雅利安将于11月18日起床,被发现戴着黑色拉链,带有T恤,降低。除了他酷的敷料和模仿发型的感觉中,驱动着在线世界的疯狂是他明确的下巴线和精益体格。

15岁的Suhana看到了偶然的别致看着牛仔布和靴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