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Nia Guzman一起举起女儿版税?

时间:2021-07-03 09:16:17来源:

据报道,歌手Chris Brown和Nia Guzman决定在一起提高女儿版税。这两者决定为了他们的一岁女儿而休息,报告TMZ。多个消息人士称布朗和古兹曼坐下来讨论和平地培养女儿的最佳方式。

他们计划在一起游泳课程,体操和舞蹈课程。他们俩显然都想参与他们女儿的教育。

这位26岁的“音乐”歌手已经参与了与Guzman几个月的激烈的监护权。他声称Guzman已经阻止他看到他的女儿并要求法官设定明确的监护权指南。这两者也争夺了版税的支持。

上个月,布朗终于获得了皇室的联合保管。在法庭听到唱片艺术家和NIA的法庭上,休斯顿法官在歌手的青睐中统治着强烈统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