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轨就死定了]赵茹珍:“收视率突破10%时,贴着头变身烟雨”

时间:2020-12-03 11: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日下午KBS 2TV新水木剧《出轨就死定了》的制作发表会在网上举行。

当天赵茹珍、高俊进入了《出轨就死定了》的首播搜索排行榜,提出了收视率公约。

首先赵茹珍说:“(演员们)换海报摆姿势。”《出轨就死定了》的海报是金英大、赵茹珍、高俊、烟雨各自表情不同,看似隐藏秘密的样子。对此,金英大、烟雨将分别与赵茹珍、高俊交换位置,履行搜索词第一的公约。

image

除此之外,赵茹珍和高俊表示:收视率突破10%时,将饰演彼此的角色。高俊分别表示,将穿着便利店的衣服,在剧中饰演金英大,赵茹珍则将头发贴在一起模仿烟雨的样子。

另一方面,《出轨就死定了》是一部只考虑杀人方法的犯罪小说家妻子姜丽珠(赵茹珍饰)和写着“出轨就死定了”的放弃身体契约书的离婚专门律师丈夫韩宇成(高俊饰)的搞笑悬疑惊悚剧,2日下午9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