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与卡尔斯合作:Amit Trivedi.

时间:2021-07-02 15:16:11来源:

音乐作曲家Amit Trivedi表示,他很乐意与宝莱坞的Khan Trio - Shah Rukh,Salman和Aamir合作 - 为一首歌。

“Shaandaar”Hitmaker,谁组成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希望与Khans合作,如果是“独特的”歌曲来了。“我很乐意与所有三个哈兰合作。谁不会?但这首歌必须是独一无二的东西。否则有什么意义。与Bachchan Sahab和其中三个一起工作,不会比这更大,“Trivedi告诉PTI。

继续潮流的演员宣传他们的歌曲,这是73岁的“Piku”演员借给了他即将举行的展示。

最近,萨尔曼唱了他家庭生产的冠军歌曲“英雄”。然而,Trivei在麦克风后面的演员们完全很好,因为他觉得歌曲最终看起来更加自然。

“我觉得这很棒。唱歌自己的歌曲看起来更加自然和有机。它没有任何假装。你说话,你也唱歌。观众找不到奇怪的。他说,看起来和听起来很令人信服。“

虽然作曲家对演员唱歌的歌曲,但是,唱歌的Trivei,他们像“dev d”一样,“lootera”和“女王”,并不了解相册中同一个歌曲的多个版本的需要。

“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这样做。我没有看到需要使用不同歌手拥有同一轨道的多个版本。我从来没有这样做。但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方式,所以他们选择这种风格,“他说。

Trivedi的下一个项目是“Kai Po Che”Director Abhishek Kapoor的浪漫戏剧“Fitoor”。电影明星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Tabu,Adii Rao Hydari等。

“Fitoor的音乐变得梦幻般的音乐。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薄膜,配乐也是如此。音乐家说,我们努力工作了近一年的专辑。“

“Abhishek Kapoor拥有不同的电影制作风格。我希望当专辑出来时,人们会喜欢它。我希望它得到它的到期,“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