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和Esha Gupta聚集在一起进行音乐视频

时间:2021-07-03 09:16:12来源:

这些日子,Bhushan Kumar的音乐视频现在将在Bhushan Kumar的音乐视频中看到Bollywood的“串行吻'Aka Emraan Hashmi。这个音乐视频将看到Emran Hashmi与Osha Gupta对面配对,他也是他在“Jannat 2”和'Raaz 3'中的电影中的联合星级。所述音乐视频正在被Amit Sharma针对,正在由音乐巨头T系列制作。这首名标题为“Main Rahoon Ya Na Rahoon”的歌是Rashmi Virag的柔和浪漫曲线,由Amaal Mallik和Armaan Mallik唱歌组成。

谈到视频,Emraan Hashmi说:“我在两个月前就在拍摄Azhar的时候提供了这首歌。但是,我上个月只听过它,立即爱上它。这是一首庆祝爱情的歌曲。我们开始在早上6点30点30分拍摄。我们在Chapora Fort(果阿的一个旅游景点)射击后,在“Dil Chahta Hai”和Panaji在“Dil Chahta Hai”中崛起,玫瑰花。我喜欢果树,不时地走到这里。我们正在爆炸,即使它现在真的很热“。

Emraan Hashmi昨天开始为这首歌射击,预计将在未来三天内包装,表示“Esha Gupta成为演员。这很棒,再次与她合作“。

“主要的Rahoon Ya Na Rahoon”将通过像爱,友谊,怀旧,疯狂,渴望,甚至心脏突破的不同情绪乘坐观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